贺良缘

脑洞集装箱
我愿用我单身换我CP幸福

灌篮高手截图

因为我手机内存又不够了

重置真的是一项大工程

话不多说,上图


洋平也很吃惊,高高白白看着还有些纤细的流川接了花道一拳还能站得住,属实不是简单人物

流川你这是非得在老婆面前装一装,还顺便记住了老婆的名字,不得不说,狐狸,干得漂亮!




按道理来说,流川这种高冷漠视的风格应该不会对其他事物上心,但是听说是樱木和篮球队长比赛还是去现场了

感觉更神奇的是,流川从一开始就很认真的对待比赛,可能有一部分是对篮球的尊重,有一部分是从内心觉得花道不是凡人?!这就太牛了好吗~!!疯狂

洋平说“认识到了花道不是普通角色”

其他观众也开始为花道加油

而流川从一开始就和其他观众行程强烈反差

最后还得到了肯定的态度“干的不错嘛”

上头~



樱木看着人高马大意外的纯情,对着小迷妹们轻声说话,这些迷妹说的话,不就像跟情敌说话一样吗

“你别以为你可以在流川身边就了不起,我们根本不把你放在眼里,你要对他好点儿,要不然就把他抢过来”

彩子这表情,很懂哦~😏😏


樱木太可爱了,我不行了,流川他俩太合适了

评论(4)

热度(17)